小時候最期待過年,長大反而感覺變淡了


過年要冷冷的冬天搭配才有味道,到了高雄,氣候溫暖,


直到今日我還穿著短袖騎機車出門,太陽大到熱出汗來,


想必羨煞了住北部的格友們...



c小姐指定要用這塊花布做件小洋裝給女兒穿到學校應景,


覺得好可愛!跟想像中的不大一樣,客家花布的另一種俏皮。


很濃的年味!


 


雖然忙著打包出貨,看著壓線鋪棉布不禁手癢,包了邊,準備手壓線


被壓線專家看到那歪扭的線條,當然被訓斥了一番,然後拆掉,她帶回家幫我壓線


林小姐,再來多帶幾塊鋪棉布回去幹活兒吧!


成品我根本捨不得採在腳下啊!可能會跨過去也不一定~


如果有人做出成品,記得通知我過去看啊!


 


又到了新的一年,時間真快,還記得去年寫了一篇要感謝的人


今年也不例外,去年感謝的人一樣感謝,


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你們,我才有機會一直買布過布癮,


也謝謝訂購的客人們,容忍無止盡的交貨日期,


更謝謝來上過課的朋友們,與妳們互相學習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繼續做出好東西!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