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掉入瑣事地獄


先是餵幼鳥再來是除跳蚤緊接著寄材料包然後作客訂物


光看都覺得煩...


幼鳥一天餵4次一次間隔四小時


除跳蚤一天用消毒水拖地兩次噴霧器噴無限次.


穿出門的衣服回來就要馬上丟洗衣機.洗好要曬曬好要摺摺好要收


備料寄材料包跑郵局刷簿子


客訂物一不小心累積太多還沒消化完


連平常的做晚餐都覺得麻煩了起來


如果以後有小孩還要餵奶把屎把尿(還好還好暫時離我很遠..)


 


見縫插針的時間做了幾個包包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塊花布


加上幾個摺子與壓線怎麼做都很有氣質


 


找到了快速15分鐘做蛋包的秘方.免拆線免生氣絕對摸得著頭緒


要知道的人請回應~到達100篇以上就來弄個教學....


攤子的客人好像都很喜歡這種復古的花色投其所好來個暗摸摸黑蛋


 


熱賣款雙口袋肩背包


前面有一個大口袋.背面是一個大口袋分割成兩半


什麼東西都往外層大口袋丟真的超方便



內裡用的是台產氣質玫瑰&鬆緊口袋


 


格紋蕾絲花邊提袋


某天去郵局排隊從在我前面的小姐提的袋子得來的靈感


附贈幼鳥生長快速記錄


上週六來的第一天


本週四來的第五天


快得不得了~主人看了都嚇一跳


下次來看的時候可能已經會飛了吧!


本週覺得精疲力盡非常的累.想休息一下.想過個無所事事的一週(沒位子擺的時候就會無所事事一整年了...)


有再多的新書都無法提振士氣甚至看不下去好想哭喊著我不依我不依


說是這樣說回頭一看我已經坐在工作區繼續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