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拉鍊收納包我每做一次就會想到小啾一次


因為是從她的靈感而來~這麼說來我這兩天就想了小啾14次囉...



 


再來是筆袋/收納包/化妝包


長/20cm


高/11cm



各種花色都給它來一點


最喜歡的是右下角那塊帶一點維多利亞時期的黑白花布


詢問度很高但是目前還想不出要做什麼樣子~


 


從昨晚到現在我一直都很開心~



晚上準備關鳥房間的門時聽到了不可思議的嘶嘶聲.我還以為是老鼠發出的


經過豪哥的判斷是幼鳥的叫聲(他的判斷力誤差約80%...)


早上換飼料聽到了更清楚的索食聲


天啊~我們買來繁殖的紅肩金剛夫妻終於成功孵出幼鳥了!


那從買回來一直到2年後的現在還是害羞不敢見人的紅肩夫妻終於成功了


說真的我一年都沒見過他們幾次面~有巢箱就躲巢箱~沒巢箱就躲角落


加上平時的叫聲非常可怕~音量大到我很怕哪天被開單~


曾經一度想賣掉


去年生了六顆空包蛋害我們空歡喜一場


.終於今年再接再厲逃過被賣掉的命運(說是這樣說~成熟的公母對鳥可是很搶手啊~哪捨得賣掉)


哇哈哈!春天果然是個萬物齊發的好季節啊!


家裡又多了一隻小幼鳥可供主人把屎把尿


把屎把尿把奶粉可是手養鳥最大的樂趣~


又要套一句司馬中原的口吻:一想到這滋味可令我這把老骨頭都酥鬆了...


下次等他羽毛多點再拍給大家看啊~不然現在的樣子非常噁心


就讓我一直哇哈哈~哇哈哈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