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訂單終於在今天趕完了~可以無憂無慮不必一直躲電話啦(都要怪我自己很會拖...)


 


趕訂單的空檔做了一個草莓托特包讓過年去大湖採草莓的鄉親可以裝採來的草莓


這提把的邊邊仿照今年很流行各大百貨地攤都有的防水包邊邊的波浪織帶


只是我不敢用金蔥色系怕配不好會給她低俗了一點


內袋的小驚喜!拉鍊內袋打開之後是滿滿的甜點當然少不了草莓蛋糕


整個開始有一種吃太飽想反胃的感覺....



在這年終我要感謝許多格友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好康交流與分享


我也終於跨出一步不再只是到別人家偷偷看而是正大光明回應


回應鼓勵對做手做的大家來說是一種很大的動力~


所以不要吝嗇給別人讚美是經營部落格以來學到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格友Hi,啾訂的小小手拉包  13*11cm    她的作品都很可愛噢!


原本只是要一個拉鍊包~後來經過溝通之下多加了前面的夾層可以放發票卡片


後面多了小拉鍊袋放零錢~希望她會喜歡!



有時候與客人討論互動之中可以激發出更多想法還有創意


對我來說是好事一樁~因為常常要想新商品.


商品的終極目標就是要讓客人們覺得實用好拿又方便~所以千萬不要覺得麻煩


有什麼建議就跟我說吧!


 


 


好不容易訂到的咖啡色愛麗絲防水包


在這裡要感謝妙表姊還有婉妙


如果不是妙表姊訂購防水包我應該一輩子也不會去動防水布


就是因為做了防水包還有拉鍊存摺包才讓我產生出了新的作法還有手縫拉鍊的樂趣


然後加以融會貫通去創造出更多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感謝婉妙~每次都接收我試做的商品(43!妳已經接收很多了喔....)


 


動物朋友側背包


再來要感謝市集的各位朋友~客人


像是蜜蜂小姐~請我喝咖啡又送書的黃小姐~買鋼琴包的蔡小姐~當護士的鄭小姐


感謝你們那麼支持我的作品~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也讓我想要創造出更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


尤其是蔡小姐~謝謝妳給我那麼大的鼓勵!在手做路上感到溫暖~


 


最後要感謝的是豪哥還有43.阿緊.我爸媽


謝謝你們的陪伴.生活那麼平淡全因有了你們才有滋味


這種感謝我還真不好意思說出口..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