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43一遊墾丁是8月就計畫好了的.但是遇到重重阻礙


不是颱風就是43出國不然就是我沒時間.甚至連訂房也出現選擇困難的問題


直到確定出發已經10月初了


我不喜歡墾丁應該說墾丁大街給我的感覺很差連帶影響我這膚淺的人認為整個墾丁就是無聊到爆


會去的主要原因是我在墾丁天氣晴加上後來的海角(現在一聽到就略覺反胃..)


天氣晴可以把墾丁拍得這麼不像墾丁也不商業真不簡單.所以該換個角度去看看她的另一種美


 



在高雄火車站前會有6人福斯T4回頭車拉客


超建議搭這家!因為6人就出發中間不停站冷氣超強而且比客運少11元一個人才300


我覺得很划算~比客運方便多了.同一家的租車行租機車的價格也合理


都已經『蒞臨』很久了催吐紅布條還不拿下來是當做一個景點以為大家不知道



冒煙的阿喬唯一可取鏡.花地板


食物很好吃但是我們倆似乎被我左眼見到鬼的肥妹鬼上身怎樣都吃不飽我想胃應該有破洞


我佷怕水所以不敢玩奪命三合一.行程終了我倆連一次浪都沒踏到



砂島





強烈陽光帶出來的晴朗天空海水波光還有好心情



鍾漢文家


裡面有住阿公阿嬤所以透中午來要小聲


門口正對船帆石


緊接著往東半邊去



龍磐公園


在這拍了許多情境照


機車拋錨搭不到便車臭臉



寂寞背影用走的算了


拋下安全帽用跑的最快


爛劇情我真的只能當膝蓋編劇但是藝術片我想就是這種呈現方式吧...



阿嘉跟日本教師交會點.很可惜後面被柵起來


旁邊大草原的大熱天大汗水大禮服婚紗照


如43所說我一定會下的註解是『天氣那麼熱妝一定都糊了吧..』就是!


 


check in之後往西半島前進看日落




隱身在大光社區的思想起陳達故居.陳達是誰?陳達請自己搜尋喔~


飛機雲


看日落不一定要到關山.在這我也不知道是那裡的燒鹹粿邊吃邊看日落也有一樣的日落



吃個點心等一下


這粿吃起來就像是港式蘿蔔糕沒有蘿蔔沒有煎.口味可以接受.如果下次我住天際線我會外帶回去煎



 



第一天的行程很簡單


文章內容的話說的比之前少因為照片都把話說完了不需贅述


 


順便提一下


墾丁大街上的滷味建議不要嚐試.無底洞如我倆吃了1/3後就再也沒動過筷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