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回鄉之旅除了參加婉妙同學的婚禮之外最主要還是花錢吃吃喝喝開開心心敘舊


一下樓就發現信箱塞著之前申請創意市集通過的通知!


也太久了吧~我還以為沒通過所以整天好吃懶做不事生產!


現在這狀況要我如何接受.把我沉寂平靜無波紋的心又掀起了陣陣漣漪..


應該說我還沒準備好又要開始當女工吧~至少是值得開心的!


 


插一下話~婉妙!喜餅很好吃喔.但是我太貪心猛塞塞到拉肚子...


祝你們新婚愉快!百年好合啦!



接著到寄賣店裡去結帳


手做物寄賣點:台中市西區精誠路27-1號    凱蘿


在茗人對面.有意者請到現場選購




晚上約了43到中科附近的餐廳吃飯


沒想到我好幾年沒到西屯路山上那邊竟然發展得燈紅酒綠熱鬧無比


選了家頗受好評的墨西哥餐廳吃到我打個嗝都是肉味


心得是大受好評的餐廳不見得合每人口味.


 


隔天的行程是到老虎城看爆滿連第一排都有人坐的海角七號


誇張到老虎城沒車位~我想它還沒倒閉的原因是威秀在一天它就撐一天


問我看第二次感覺是.我沒那麼迷!第二次我笑不出來了還口口聲聲說愛國片


 


緊接著到羊角吃飯


羊角是之前跟朋友討論出來的地點~也是看評價頗受好評


心得:


先訂位人到之後不用等很好!送餐速度很快很好!


但是


我味蕾很差所以肉吃起來味道都一樣不好!空間座位很小不好!飲料稀薄如水不好!爐火太小烤得很慢不好!


烤網小不啦機不好!煙霧瀰漫不好!手捲比流水席難吃不好!最可怕的涼麵是面泡醬油不好!


綜合各點他的不好比好多很多點....請大家記住店名叫做羊角.在公益路惠中路交叉口


滿分5分我只給他半顆星如果可以的話我想連半顆都不給..


結論是不要一窩瘋看什麼評價!那些東西只是唬人


 


這次除了大吃大喝肚子多一圈肥油之外的另一收穫是買到了很便宜的布


在沙鹿鎮上小巷子裡的小巷子除了郵差跟他鄰居我看應該沒有人知道這家布切店


我買了有100尺的布吧連2000都還有找!我到那邊就跟失心瘋掃名牌的貴婦沒兩樣


說服自己是因為要開始動工的關係所以不得不屯貨嘛


每次回台中總是馬不停蹄大包小包搞得我像個大忙人似的反而很想念高雄的寂靜一人時光


我想我是年紀大了吧.連吃個喜餅都可以狂拉三千里從台中到高雄從前夜到今日


各位朋友!下次不要那麼累了好嗎


 


喂!未來照片是大象的這位妹妹~妳左邊的鼻涕流出來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