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的回憶美好與否完全取決於同伴好不好搞


如果遇到一個『唉唷~逛那幹嘛.那很貴耶~不要買啦.我不想吃路邊攤啦.去哪都不先做功課』的同伴


應該是個惡夢連連連覺都睡不好的悲慘回憶


 


有鑑於此想來篩選一下我下次出國或出遊的夥伴要先做好準備不然措手不及可是會後悔一輩子


 


1.玩具總動員的大魔王


說到這大魔王!下雨天潮溼的時候他身體裡的電路板就會秀逗接著一直發出咻..嘰..蹦...的音效


來看一下他的表現


ok!顯然表現不是很好!臉色有必要那麼難看嗎?姿勢有必要那麼激動嗎?大家出來玩不要這樣好不好?


 


2.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光年


我佷愛玩具總動員系列.希望他的表現能比一哥大魔王好!


不錯!臉部表情有到位.看得出你有enjoy這趟旅程.但是那面罩的磨損程度帶你出去只會讓我丟人現眼而已


 


3.不可考時代的無敵鐵金剛


沒什麼!就是舊而已


面無表情.肢體僵硬.加上掉漆又黏答答..你還是乖乖的待在玩具櫥裡吧!這輩子我看你也別指望出國了


 


4.蟲蟲危機的瓢蟲


又是迪士尼動畫系列!


看那副嘴臉!幹嘛?不知道吃檸檬要先幫老子切開嗎?幹嘛?難道檸檬應該要有香蕉味嗎?


老子就是不喜歡檸檬那麼綠那麼酸啦!無理取鬧的奧客嘴臉跟她出去食物一定都會先被吐一口口水


 


5.鼠來寶的喜多


說到這喜多又要感謝我的好友43!從非賣品的箱子裡摸出來送給我的


嘩!這是檸檬嗎?看起來好好吃啊~主人快幫我切開.如果以後我再也吃不到這麼酸的檸檬了該怎麼辦


堪稱本年度最佳演員雖然眼神有點呆滯上衣也略顯短小了點台詞根本就是老梗中的老梗


但我覺得他應該可以當我出遊的好夥伴.因為他借位比較容易(其他幾位很難嗎?)又一付興趣濃厚的樣子(真的!)所以以後沒意外的話?記得帶出門的話?我的遊記應該都會有他的出現..


請大家把眼睛擦一擦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