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S


2006/02/12


遇見是因為一頂安全帽
加溫是因為一連串夏日颱風
開始是因為一通沒人接的電話
很多的巧合
一直到半年後的現在
還是會問著
爲什麼
我會和你在一起
很難回答的問題
給不出答案的答案

情人節快樂


在熱情太陽燙腳沙灘面對著廣大藍色
大聲喊著
無論如何我都還是愛你


 


2006/01/10


看照片
發現可以作假
不過
優點
遇見我的寶貝
預見我的幸福

天氣不很冷
太陽一點點
鼠尾草花海還在不在
我喜歡的深紫色
其實波斯菊也不錯
孤挺花沒地方種了
不如種蒜比較實在
已經開始是雜唸的

如你所說的
我是超級縱火狂
如你所想的
我是超級好強
如你所喜歡的
我是色咪咪小咩咩
這些
我全部都承認

在你下車離開我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想你了
想去有大太陽的地方
暖暖的熱呼呼曬得臉紅紅

大屁豪的必殺技可不是什麼九淺一深
而是無人能擋的
棉被裡臭屁連續攻擊
真的臭
真的...

沒錢可以繳貸款

期待腳踏車機
那麼
就可以
親熱一下唯


 


2005/12/06


跟大屁豪還有家人們一起住在保守的鄉下
不管他的屁怎樣臭

還是會愛你的
雖然他常常吃煎蛋加甜辣醬味道一點都不搭更常有驚人之舉
但是

還是會愛你的
這讓我想起某天他把小卡美拿出來把玩卻很大意飛走的神奇故事還有過期牛奶餵狗結果狗拉稀
我說過了
不管怎樣
我還是會愛你的

比打真三國無雙更愛你
說到真三國無雙啊....我最喜歡那個了


 


2005/09/16


不關版是因為我知道你會留害羞的說不出的尷尬的留言給我
這是唯一的功能
不回簽
麻煩
管他vip還有幾天
還有
j8 a83 94 su3
我知道
你看得懂

又得要準備一篇感謝演講稿給大公無私捨己為人說到做到的一定要當里長的北逼
首先就是這陣子以來感謝你的幫忙頂著大太陽聞著狗屎味整理再整理
再來就是不畏大肚腩媽媽夾菜灌湯來者不拒拒者不來大吃特吃加分破表
然後谷關溫泉又搏命演出賣力揮汗雨後春筍只要有你哪裡都是美好天堂
還有安心安穩的知道了以後的打算我有跟你說過我喜歡男生因為我愛嘟嘟嗎
林林總總許許多多大大小小
我們又忘記寫日記了


 


2005/08/26


習慣有工作的感覺
自由膩了
網咖的鍵盤很髒
用指甲尖按
電話一直響
沒人接還是不接
空的心裡
你在哪?
過得怎樣?
不管你在哪沒有我你一定過得不好
我買了百香果
我買了做作的果肉專用湯匙
我討厭熱就算了紫外線指數還偏高
我討厭半夜回家還得要把煙味洗掉




.
.
.
.


 


2005/08/25


網咖超過12點就有警察來臨檢他瞄了我一眼就說妹妹身分證拿出來我驗一驗~爽


 


2005/08/23


一早收到追殺簡訊原來是沒繳錢手機限撥不過沒差反正我朋友本來就不多
中午下的太陽雨到底要下到何時你才覺得夠心裡發霉情緒遭透已經懶得說
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安靜無聲沒人說話網路電視比不上你不在的寂寞
又是4天半的等待四天半的準備四天半的空白記憶我的生活要有你才精采
忽然想要了工作想要有事情讓我忙休息夠了覺得是該出發動一動的時候
不喜歡沒有人接的電話會卯起來亂想狂打直到聽到你的聲音才善罷甘休
看著好笑自拍短片又臉紅我怎麼那麼容易害羞也發現我的肉真的過多
好喜歡自拍該換照片尤其趁現在爆奶時候剛好可以騙到國中青春期小男孩
紅色沒來可能再等幾天吧其實我滿想要一個小貝比但沒那屁股就別吃那瀉藥
就是不想要標點符號反正就是流水帳你看得懂我看得懂不需要人人都懂
吊燈要換床單要換鳥奶粉要買衣服要晾其實我本來就很獨立發現越來越依賴你
今天星期二
猴子肚子餓
是吧


 


2005/08/22


週末三天
仔細潔癖般的從來沒那麼認真過趴著擦地板看到亮晶晶真開心寶貝幫我大掃除
跟謝家酒鬼弟弟姊姊爸爸媽媽下大雨落湯雞寶貝喝掛的豐盛烤肉家庭聚會
一錯再錯準備打道回府遠在天邊近在五十嵐吃到肚皮爆炸的超便宜泰國小吃
為什麼華納威秀冷氣那麼強還是只老虎城的才這樣已經忘記內容婚禮終結者
好害羞好尷尬好三八手機裡的簡訊但是我還看到其他人的你知道該怎麼做吼
性感丁字褲蕾絲內衣非常熱情如火臉紅心跳嬌喘連連盡情賣力搖擺床上運動

很充實的三天



寶貝
我....你...啊...
害羞
別一直要我說
害羞
你知道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
有你在
總是比較好
真的
又害羞



2005/08/15


臨睡竟然情緒化起來
翻身背對你
蜷曲身體不理不解釋不想說
其實我想到的是
好想要情人節禮物
不大想要我愛你一句
因為我知道你永遠會愛我
那個大家都會說
知道只是認真的成份佔了多少
識相自己睡竟然打呼起來
起身感覺窗外黑色抓癢喵嗚
終於給你個答案
想吃蕃茄想喝珍紅只是因為紅色即將來到所以發脾氣沒說出因為我想要的沒有
那麼晚了那裡有珍紅那裡有蕃茄好吧走吧去夜市買吧
我又自導自演
夜市好遠我好任性愛刁鑽你好體貼你好辛苦安撫浮躁情緒默默忍受
如果我是你一定很受不了這樣的我而且我自己知道這樣很難令人忍受
算了睡吧
不吃了
寶貝
晚安
於是
又牽起你的手
沉睡
結束了半夜
忽然興起的
情緒鬧劇

想睡覺肚子餓天氣熱
會讓我說話的時候直接加一句
鯊小
對的
就是那麼不耐煩


 


2005/08/11


下午2點跟北鼻約好了
24小時之內不准傳簡訊不准通電話
結果
在晚間11點40分
破功
我忍不住
誰叫我就是那麼
想你

從你嘴裡說出來
我愛你
那麼沒有預警
我愣住了

來了嗎
是的
這次
我可以


 


2005/08/08


看進你的眼睛
看見許多許多
想著
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
因為我經歷過
對我們來說那並不適合
想著

想著
害怕那一天你會不會厭倦了
一直照顧我
膩了我
想著

想著
細水長流
平靜無波
愛到深處無怨尤
想著

想著
你為何愛我那麼多
你有沒有一樣也想著我
想著

寶貝
接著生日快樂之後的是
情人節
快樂


 


2005/08/04


兩人世界裡~~需要很多ㄉ關心..也需要時間去了解對方
可能因為一句話.一個小動作就傷害到對方
白紙撕開ㄌ..出現裂痕~
要撫平不是不可能~~需要時間
但若要讓裂痕加大...不用費多大氣力.多久時間...一句話就夠ㄌ
這是第一次吵架冷戰~~雖然只有一小時不到
但感覺跟你分離很久
節錄他的心裡話
雖然用了一點注音文

畢竟是自己人啊!!


 


2005/08/03


聽口氣就知道情緒
聽語氣就知道程序
有那麼容易被掌握嗎
還是因為你一直都那麼用心
還是因為沒有人那麼注意我過
所以不斷的謝謝
因為這些從來沒有發生過
你是第一個

有人幫你把全部打點好
在你耳邊囉唆提醒瑣事
的確感覺窩心
但是
接著而來的是
覺得自己沒用像廢人

還是不習慣

照顧


 


2005/08/02


寶貝
自由是給你的福利
自由裡面起了一點微妙變化
可以自導自演宣洩情緒你知道我可以
其實才演兩次就累了
不想一直訓練演技
你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才能讓我不必再唱獨角戲
請你一起背好台詞
一起加入這場啞劇


 


2005/08/01


你說
我們的情節會像電影結局
那樣幸福美滿快樂無比
我說
我們的情節是電影?
那我要演2046然後我是梁朝偉
你是八兩金

還是神算鯊鯊鯊的摸骨大師好了
感性的氣氛
消失殆盡

寶貝
我相信你
縱使我也是搞曖昧高手
但是
我擁有你
所以
我自動廢了這項功力


 


2005/07/31


不能太貪心
貪心會招致無法彌補的後果
我確定我的選擇
但是我不確定
快樂會不會像以前那樣短暫?
一直沒說
其實以前的陰影還是籠罩著我
怕最難忘的回憶變成殺傷力最強的對比
沒有辦法解決
只能讓時間證明
不要激情因為還是想著細水長流
你可以慢慢滲透
從呼吸
從撫摸
從親吻
從動作
直到我全部變成你的
直到愛全部都是你的
直到心全部佔滿你的
寶貝
讓我們一起攜手度過



還是得要謝謝你的付出
很累很麻煩
雖然只有我知道
這是令我安心的一種儀式
旁人的意見眼光沒有我的感覺重要
所以
別擔心

永遠都是你的
還有
祝你
生日快樂


 


2005/07/29



就是你
你對我真的太好了
完全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好大好大的安全感
謝謝你
寶貝


站在幸福的天堂制高點往下看
你依然還在空虛幼稚的地獄打轉
那個我曾經也跟你一起待過的底下
套句月光姐的話
到過地獄
所以一眼就認出天堂
你依舊沒有進步向前
你依舊還在汲汲尋找
你依舊如此卑微可笑
你依舊沒有發現自己
當我們都老了
你會不會驚覺自己
錯過了多少美好?


 


2005/07/28



一定要那麼甜蜜嗎
幾乎可以說是天天見面了
雖然才短短幾個小時
但是
人總是貪心的

嘴唇眼神呼吸動作
喜歡
就算靈魂被鎖在你的身體裡

心甘情願

寶貝

阿唷.....


 


2005/07/27


忽然發現有點什麼了
像真的一樣
壓力又來了
又是怕失去心愛的壓力
就是這樣
愛多了
擔心也多
一直在等著很直接說

那一刻


 


2005/07/26


對不起
如果我這樣說能夠讓你好點的話
那我可以說千千萬個對不起
雖然我知道那於事無補
安全感
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這個
猶豫
這次我有猶豫
沒那麼輕易決定
但那時候在我身邊的是他
不是你
我選擇了
最接近的幸福

沒有想過
會有這樣一天
不要不想不敢更不願意看到任何人失望

沒有一觸即發地動天驚愛如潮水般湧來
簡單自然充滿微笑快樂
不要重蹈覆轍
信任坦白
基礎

今天真是個
太陽躲在烏雲下冷清起風像秋天寂寞夕陽的一天


 


2005/07/25


恭喜恭喜
鼠福聯姻
祝我們
百年好合
細水長流

我好喜歡你唷~

三鳳宮亂拜一通
左營大路一百短褲
中山堂誰敢來晚餐午睡冷氣之旅
跳蚤市場沒有買到跳蚤
旗津燈塔砲台望著大海互相傷害
西子灣推車看夕陽差點感動到流淚
愛河散步走到流汗裝孕婦最強
碳烤胖人很多不想排隊沒吃到唯一可惜
一整天緊鑼密鼓馬不停蹄見縫插針的高雄之旅
就在開心微笑如燦爛蓮花盛開般之下風風光光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