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車以來~豪哥最大的夢想就是騎機車到花蓮我猜想應該是他以為花蓮很近所以才會做出這個決定吧


雖然地圖'看起來真的不遠只是像小腸那樣彎彎曲曲層層疊疊但我還是答應跟他一起去


隨便選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就出發囉!



東勢的河濱公園~藍天綠地好晴朗




這次到埔里的路線依舊是這條台21~就像你眼見的那麼彎曲開車的話會想吐也是我最討厭的一段路


因為有太多太多的髮夾彎根本髮到一個不行.雖然是重車的最愛但我實在不是重車人也無福消受啊



好不容易出了開車必吐這段路~映入眼簾的是國姓的普羅旺斯因為有一望無際的丘陵


搞不好真的普羅旺斯就像這樣勒



又到了清境農場最近真的很常來還有43我這次可沒吃什麼劣等烤雞喔



山坡上一點一點的就是綿羊了啦還有小羊仔呢.看到之時真的超興奮!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就是了


如果知道之後的路還那麼硬抖看你還興奮得起來嗎...



上去清境之後就很久沒來過了只記得很久以前從梨山出來還有開車到花蓮有經過這邊


這樣遼闊的景色真是令人不由得打從心底腳底感到畏懼啊




一直到了鳶峰才休息其實這才是整條路程的三分之一而已



到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範圍囉傻茂才會以為快到花蓮這裡少說還有4個小時才會到那個東西向橫貫公路的牌坊


豪哥的安全帽真是花到我眼睛都不大敢看他



回首來時路



從清境之後一路飆高到3275公尺~乍看之下怎麼5723也太高了吧!原來是我看反了而且這裡才9度山下大約30度有吧


那還真是辛苦了紅柿我真的真的很怕他縮缸因為這裡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這天也很多大學生跟我們一樣騎車出遊啊!我看到我家的風光了想不到125的也有如此能耐



依舊是彎彎曲曲的可怕下坡路



關原的雲海


路上記不清有多少大大小小的隧道累到路過碧綠神木我也提不起興致了


一直到了天祥竟然飄起毛毛雨啊..是耍我們嗎?


終於出了太魯閣的範圍後不免又舊地重遊.43 你知道我說哪裡吧


晚上住的是隨便找的民宿叫做玫瑰花園在市區還滿方便的


晚上時聽到新聞氣象說這一個禮拜會有鋒面影響而下雨.花蓮的風也開始變大


就這樣我們面面相覷然後懷抱著不安的心情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