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被病魔纏身.看了四次醫生.中西藥都吃了從咳嗽好不了到現在一打噴嚏鼻涕直接衝出來


加上那麼冷的天高雄蚊子晚上依舊活躍.晚上睡不好以至於作什麼事情都有點虛幻(咳)


 


感受到景氣不佳之下作了幾款便宜化妝包來對付那種談好價錢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的雞歪客人


注意喔!不是要不要買再決定價錢~是談好價錢再決定要不要買.


紅毛球香菇


藍毛球小花兒


綠花球復古布



我最喜歡的粉毛球花園


 


新出的可愛日本布.野狼老師教動物學生們歡唱!~非常的可愛


做成了卡片+鑰匙二合一包.只做一個~因為那圈拉鍊我實在不想再縫第二個了


人氣存摺包



鐵塔側背包


貝殼包變化版.立體提袋


把貝殼包的紙型改一改變成了立體版的提袋


仍舊是慣用的蕾絲+貝殼扣+布標



深藍拼接立體刺繡側背包


說實在的~我不會作那種很難的醫生包.三層包.除了看起來就很難之外也因為沒有紙型或教學+懶惰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厲害.非常羨慕會做很多各式各樣包款的專家


有點單調之下加了立體刺繡.這次的立體刺繡是在一邊看方大同參加百萬大歌星一邊完成的


所以繡起來不覺得痛苦.反而覺得很愉悅呢~


自以為強壯的我這兩個禮拜可是受盡了折磨(很可惜的沒有瘦一點點)~


所以天氣多變化各位要多注意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