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業績不是很好~著實感受到不景氣的影響


唯一的好處就是不必趕著補貨而有時間做訂單了


 


話說這篇的原因是之前想起『台北郵購』這東西~裡面的大卡小卡


記得阿緊跟我也收集了好幾本~只是應該全部被丟掉了.唯一我在倉庫找到的就是集郵冊


當然~郵票也是在台北郵購買的...


 


那天才說完懷念的一連串之後下樓倒回收~我家對面就是個資源回收場


忽然瞥見地上一疊東西~好奇心讓我撿起來看


天啊!竟然是一疊大卡!又驚又喜


驚的是太湊巧(唯一可能是住在回收場的街貓叼來送給我的禮物好報答我們的希爾思飼料)


喜的是找到了老東西(不必到跳蚤市場碰運氣.而且收紙類的回收車才剛走)


也不知道在高興什麼~可能是喜愛老物的病發作



一疊少說也2.30張吧~選幾張經典的來看看


 


以前很流行交筆友~愛情青紅燈什麼的後面都有筆友專欄


老實說~我國高中的時候有看『談星』.交了日本筆友~用很爛的英文通信


後來課業繁重+英文不好也就沒繼續通信了.讓我懷念到爆!


這時候『渴切地!靜候來函!』就很重要了~還用了兩個驚嘆號就知道有多期待來信了


現在除了我弟之外再也沒人會寫信給我了.連卡片也很少~所以大家有時間跟老朋友聯絡的時候還是盡量寫信吧~收到的驚喜絕對不是e-card可以比擬!


『禁果難嚐 balabala...』雖然以前的性的觀念很保守~但是這幾個句子根本就不順也不通吶....


再來就是雙星奇緣系列~收藏首選!過了那麼多年回頭看這雙星可是一點也不俗氣~



 


希望以上的大卡可以勾起大家少女時代的心過一個開開心心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