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能力達到的願望是想要一張長工作桌.


豪哥不理解我為什麼想要一張長工作桌.他覺得現在的桌子夠用了幹嘛還買張長桌子?


認為我就是有了一樣東西之後還想要再更好的東西!(有桌子之後還想要更大的桌子??)


或許他用自己來做例子我會比較好懂~擁有了TU之後還想再來一台XG250


我的考慮是做簡單小物教學的時候來賓可以有地方坐.手縫時可以不必再到陽台上借日光


 


就是因為想要有工作桌所以也想把家裡的顏色換個感覺.關於換色這點我倆倒是有共識通過


本來的顏色很好但缺點就是不夠明亮導致工作區暗沈沈


到特力屋去調色


桃紅色亮黃色之間猶豫.我們家並不時尚所以配桃紅色可能會變得像紅燈戶


最後決定了『SUN GOD』亮黃色號.色卡看起來有普羅旺斯鄉間小屋的感覺(想像中來說應該是歐舒丹門市的那種顏色)


特力屋的顏色專家告訴我們要上這種原色之前最好先打一層灰白色的底漆這樣才能有效顯色


上灰白色時我們的心情都很好直到要上黃色的時候發現~顏色怎麼有點像吃完咖哩飯的盤子...黃裡透白怪噁


豪哥則是開始念『怎麼像童話裡才會出現的黃色?又像我拉肚子的顏色?又像南瓜湯的顏色?這不是我要的普羅旺斯吧!』感覺得到他的不安與後悔


我只好安慰他:或許是燈光的關係~白天看應該不是這個顏色啦~上面色號寫『太陽神』耶!


傍晚刷到某面牆的時候原本的底漆開始浮起~一刷就掉整片的舊漆.


他懷疑是不是不能晚上刷漆會太潮溼之類?沒聽過人晚上刷漆


我跟他說因為『油漆工五點就下班了所以當然沒有看過誰晚上刷漆嘛~』帶過


整個工作過程充滿了謊言


 


整間刷好之後顏色還是很不勻.只好又飆到很遠的特力屋再調一罐黃色


路上經過台灣彩券行他說『看!跟我們家的顏色一樣耶...』我知道他已經完全失去對太陽神的信心


回到家一邊看公視由茂伯擔綱演出的『芭娜娜上路』一邊工作.想說真是巧啊~都是芭娜娜黃色


原本的咖哩盤子黃逐漸變成明亮的太陽神黃~耶~總算完成了!太陽神果然沒騙我們這些子民


原色加上底漆我們總共上了三-四層不等.從下午兩點一直忙到凌晨一點才收工


一大早起床看到的成果真是令人開心~


比較明亮的工作區







整個家都煥然一新了呢~而且這黃真的讓人心情奔放充滿活力


希望在這黃的加持之下我的工作可以更快速更順利然後長工作桌馬上變出來


有下訂單的朋友們~過年前你們就會收到作品了喔~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