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佷愛洗澡清潔用品.浴室的沐浴膠大約有10來瓶.出國時本來要狂掃結果掃到豪哥白眼只好停手


比起沐浴膠我更愛肥皂.想不到朋友出國要帶什麼就請他帶肥皂給我.身邊肥皂兩大缸也還捨不得用


反而最常用的是綠的藥皂


前陣子得知妙姐同事有自己做手工皂.我買了幾種口味來試試


薰衣草皂                        適合各種膚質  約100g,$30                
薰衣草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因此,對所有的皮膚狀態都很有價值。

對灼傷與曬傷也很不錯。改善面皰、溼疹和乾癬,治膿腫、癤,並能抑制黴菌生長,使腫脹、疤痕、壞疽減至最低的程度。

是一種很好的護髮劑,對禿頭有些幫助


檸檬家事皂    約300g,$38  
純椰子油加檸檬汁, 檸檬精油製作,天然不怕化學殘留,適合洗碗,洗衣物.


紫草洛神皂                        適合各種膚質  約100g,$35
紫草:蘊含具有舒緩皮膚功效的『尿囊素』,在外用方面,透疹解毒〔使疹子早一點長出來而不是躲在皮膚下作怪〕,

對濕疹,瘡毒,小兒尿布皮膚炎有用。

洛神花 :其中的『兒茶酸』是用來調節肌膚酸鹼值很有用的物質,它豐富的和『花青素』『黃酮素』和『多酚』使得皮膚健康有光澤,

它的抗菌力比起薄荷有過之而無不及.
尤加利  EUCALYPTUS :抗菌,抗發炎,對香港腳,金錢輪癬有顯著功能,可以預防身上皮膚蓄膿細菌滋生。


純橄欖皂                        適合中性,乾性肌膚 約100g,$35
用100% Extra Virgin等級的橄欖油製作,肥皂的特性不易起泡,質地柔軟,對於第一次使用手工皂的用者來說很不習慣。

但卻不因此讓喜歡使用手工皂的人失望,因為它非常獨特的性質,讓內行人愛不釋手,尤其是任何使用的人都會推薦說,

這一輩子一定要使用過一次純橄欖油肥皂,究竟是什麼獨特的魅力呢?因為這種肥皂保留了在橄欖油的天然成分-甘油,

讓洗過的肌膚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保溼;尤其是橄欖油即多為高級保養品的基材,對於護膚有很好的功效,

而洗時肥皂液黏稠的表現,就像是使用了乳液來清潔皮膚。

P.S.這款皂因為幾乎"沒有泡泡",洗感非常特別,有人形容是像"鼻涕"的感覺啦~~


只買這幾種.乳油木果皂沒了真是可惜~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橄欖皂~因為洗起來手感很滑溜總覺得洗不乾淨.水一沖之後才能感覺得皮膚的清爽


重點是價格不貴!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價格便宜了許多呢~


 


為什麼說心態略微走向中年?


因為我經過Laura Ashley都會進去逛一逛


我以前是不走這種風格路線的啊..但是他們家的花花草草圖案真的好美



在菜市場看到有人賣量產拼布被也會不自覺被吸過去.然後斤斤計較一套2380我可以自己車就好


我以前也不是走這種路線的啊...


終極代表就是昨天去交貨給客人


看到她們店裡有賣乾燥香草.結果買了薰衣草回家泡茶喝


我根本不是喝這種茶路線的人啊!不過薰衣草的味道真是令人迷戀~好想隨時都能聞到唷.



好像漸漸的年紀大了對於其他的事物改觀了不少


對熱鬧的夜市熱鬧的百貨公司一點都提不起勁.覺得吵又擠沒意思


安安靜靜的坐下來喝杯茶不是很好嗎(呃...還說不是這種路線....)


 


另外發現一樣好東西


為了要泡薰衣草茶我在方糖跟果寡糖之間搖擺不定.最後還是拿了保健食品果寡糖(呃...走養生路線了吧)


睡前喝一杯加了果寡糖的薰衣草茶之後


半夜肚子痛醒.但不是拉肚子那種痛.大拉特拉.整個就是有把下腹部的髒東西清除掉的意思.


早上醒來之後肚子竟然小一圈!真是人間恩物


如果有排便不順暢的朋友可以試試但千萬不要晚上喝~建議中午吃過飯加在優酪乳裡面會比較好


保護它直通大小腸.已經當過人體實驗品所以大家放心的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