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說起來還真難達到


就是有個花園洋房而已


花園偶爾可以養匹馬放放牧什麼的.再來一間落地玻璃明亮工作室.超大中島的廚房.噢!當然最好不要有太多灰塵


說來說去感覺上說的還是天際線


 


夢想歸夢想~小公寓裡面弄個迷你陽台花園總可以了吧..


趁著假日到花市挑了一堆我自認為『會用到的』舒壓香草植物.舒一舒被奧客氣壞的身心靈


回家之後想了想~說不定花農都有噴農藥.如果我馬上就摘來泡茶有可能會中毒身亡


只好等他們適應+長大一陣子之後再來打算


 


我們的陽台小的可以有洗衣機.晾衣間.廚房.還是被我硬喬出一塊空位



香蜂草.檸檬馬鞭草.迷迭香.甜菊



錢幣草.瑞士薄荷


這小木椅還是我之前透早忍著阿伯們的異樣眼光在愛河邊撿回來紮的.要知道河西路無時無刻可是有成群像烏鴉般聚集沒事做的可怕老阿伯們


希望這小小的香草花園可以長得健壯不負主人殷殷期盼的苦心



在路上看到情侶穿情人裝是我覺得最噁爛的一件白痴行為


但是我自己做了情侶鞋!因為豪哥冬天沒包鞋可以穿所以他先偷穿了↓



嫌太小!某天又默默的偷穿了↓


受不了一個硬漢成天偷偷摸摸偷穿鞋我只好做了一雙給他


用的是不穿的條紋背心.因為作完之後覺得還不錯看也幫自己做了一雙.可惜對我來說太過溫暖


穿沒幾次就被我晾在一邊了.我果然是適合穿藍白拖的...



 


從防潮箱挖出來的老相機(好像是奇摩部落格首頁那個女生拿那台)


因為是半格相機所以一卷底片可以拍72張~超划算!


就在我努力拍完72張要送去沖洗之際才發現背蓋的海綿早就爛光


所以裡面的照片等於全部漏光!虧我還闖進老糖果店給他來個五連拍的說


只好送修加保養


用慣了數位相機之後很懷念底片機喀擦喀擦的聲音


等我72變之後再來給大家看看半格老相機拍出來的是什麼感覺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