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才說要慢慢做出作品~結果動作也一整個太慢造成預定的工作計畫往後延一天


預定週四週五兩天用來做鞋子.一慢之下又分心做了這個大包


我真的很愛綠色.配色比不上專業級的老師但是自己開心就好(不知道有沒有人心裡暗笑:這種東西也敢拿上檯面..)


正面



連內裡都是一片綠油油.


背面



 


就剩下一天的時間加上週六早上半天.裁了六雙基本款鞋子的布還要做兩雙小童鞋


真的才在後悔不早點動工~拖拖拉拉最後一刻一邊念一邊做~尤其最後一個步驟


要把鞋身從反面翻到正面的時候拇指已經呈現無力狀態..


說了這麼多還是來看一下沒有新款式的新鞋子


1.粉藍芭蕾舞鞋款~這款頗受大家好評



2.粉紅芭蕾舞鞋款



3.紅毛球香菇懶人鞋


4.綠條紋毛球懶人鞋



5.點點蕾絲拼接款


6.玫瑰拼接蕾絲款



完全的了無新意


 


高雄有個十全跳蚤市場


是真的跳蚤市場喔~因為走在那感覺上到處都充滿了跳蚤


可能缺乏管理~所以有些攤位就沿著人行道擺.機車也亂停呈現出吵.亂.雜.髒的感覺


攤位除了是拿自己家不要的東西之外也有贓物.拾荒(收集寶物?)的攤子


反正一切就是很隨性~什麼樣的東西都有


每次去除了看看人家坐地起價之外就是找有趣的書


以下是我很喜愛的三本書


可愛的娃娃世界/$20



作者是?本公司編輯室


早期台灣的出版社好像都直接抄襲日文書~連作者也不寫出是誰


內容是小朋友玩具教學.


跟我差不多年代的人應該都知道國小時有種東西叫做台北郵購


每週最喜歡翻閱最新目錄然後填好劃撥單拿到郵局劃撥


裡面有賣大卡小卡~然後買本小卡收集冊裝那些莫名其妙也不知道用來幹嘛的小卡


離題了~重點是下面這幾個娃娃的圖案我記得有出過小卡喔



襪子娃娃~不退流行哩!



溫柔家庭手藝/$50


裡面的內容五花八門


有編織~有刺繡~有布小物~有娃娃~有diy~有童裝~還有附紙型喔


是早期的棉花時間吧~攝影背景技巧什麼的當然沒有現在那麼精緻但也頗吸引人動手


這頁我要說的是右上左邊那位媽媽的下眼線畫得超粗....


最後就是


泰語一月通/$10


會被吸引是因為


1.我一直很想學泰語


2.一月就通!


3.只要$10



買這本都已經過去一年了~只學會基數...而且還是上廁所無聊的時候背的


還真會想書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