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電腦終於修復完成囉~


這陣子也做了不少小東西.馬上po上來瞧瞧


 


這集的棉花朋友有教學做小朋友的貝雷帽看得我心動


馬上來做了一頂大人的尺寸


但是戴起來像南瓜帽...而且圓弧的部份很不順!格子還沒對到


整個就是一頂瀕臨失敗邊緣的帽子.但意外的很適合豪哥!但我想他應該不可能有機會戴到



小錢包組合






防水提袋系列.最近訂了幾款防水布來做妙表姊跟婉妙的訂單


這包用的是婉妙訂的防水日誌本多出來的布


是優雅的粉紅色+蕾絲+玫瑰


提起來整個人都變得有氣質了!


這兩咖是我大意之下的結果.本來是妙表姊訂的手提袋~因為我的不小心做成大背袋


妙表姊~我對不起妳 .....黑色愛麗絲防水布已經沒貨了


但是大背袋也是很好看啦~還有附同款小錢包喔


拉鍊袋口樣式



有兩個大內袋.內袋邊邊現在還很好事的加上棉蕾絲



琴鍵圖案的防水袋


袋口是磁扣+懸掛式內袋還有一個大內袋



車防水布的時候真的要很小心.深怕那裡出錯就糟糕了~這種心力可能要睡2天才補得回來吧


 


上週慢慢做的化妝包一串


刺繡鑰匙化妝包.用印章蓋上覺得太平面了一點所以加上了輪廓繡


最近假十字繡的布很熱門~一出就是好幾種顏色跟款式


讓我要下剪很難..因為每塊布都很美根本捨不得用


 


綠色系 ver size化妝包~過大的尺寸放得下整瓶化妝水




小關鈴子亞麻十字繡化妝包


在sew easy買的貴吱吱紅格子棉布~觸感超棒!在手縫的時候動作不敢太大怕弄痛了布...





藍色系拼接玫瑰花


紅格子拼接字母化妝包


把原本的圖案刺上傷眼立體字母刺繡~


雖然這幾個包對我來說頗費工(這樣就費工?)但成品我個人很喜愛而且滿意


總算有時間把想法做出來了~找回一點點手做的樂趣.希望能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繼續下去!


下週再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