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趁著工作空閒回台中交貨+看看家人朋友


回台中前跟43約了先到竹北逛逛頗富盛名的sew easy為日本之行找些靈感


很有自由之丘的味道



兩層樓的建築被花園圍繞著.樓上是拼布教室.




一樓是雜貨區


不好意思給人家拍裡面.整體的感覺很棒!溫暖的燈光.有個小吧台.數不清的雜貨


應該是每個手作人夢想中的那種感覺


 


路上經過文化城牛肉麵.吸引到我的是這隻紅金剛


看了看還是覺得體型實在大到不適合養在公寓裡當寵物鳥


 


隔天到阿緊家送禮物.每次我回來都會給她作失敗或是試做的包包


長大一點的尤妹妹怎麼略像小彬彬?



很俗的裝扮還穿上我送她的失敗淺口小包鞋(養樂多就這樣無聲的倒在旁邊....)


儘管衣服很俗但臉上的氣質還是讓人忘了她那土到爆台西味縮口束腳藍色運動褲



雖然這雙是我失敗之作但是她穿起來怎麼這麼剛好啊~



就這樣時間不等人的過了四天之後回到高雄


擔心的不是哈囉有沒有吃藥而是我的芫荽有沒有長大


竟然成功發芽!而且其他植物都長得很好呢~下次就可以泡香草茶來喝囉


回台中補了這麼多貨讓我這幾天必須要趕工作攤子上的商品


後來想想.不需要讓自己這麼累這麼緊張~慢慢作才能作出好東西


讓手做回到當初的熱情.心態變了態度也輕鬆.生活的態度或許慢慢的被我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