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站在流行的鈍端沒錯


好多人跟我說變形金剛好好看好好笑但是仍然不為所動想說等片子出了再租吧


看預告片還茄了一口說小孩子的玩意兒像女生如我怎會喜歡


好歹今日抓住了青春的尾巴剛好閒閒無事無頭蒼蠅亂鑽的剛好流氓推一把不然去看電影好了


買了票上了樓未有一絲期待想說如果不好看該扭誰的頭


實際上不然我深深著迷整片不斷驚呼呀呀呀~哇哇哇~吼吼吼~咈咈咈~咳咳咳的怪聲


是的


我還沒去看醫生


變形金剛原為日本人的產物也~但經過美國人包裝之後轟動全球甚至轟動到我心坎兒裡


甚至嚷著要去買一組回家當紀念擺著好看


難怪他們在電影裡多少會吹捧一下小日本.


看一下金剛們先


柯博文是博派變形金剛的首領


博文喔~好瞎的名字!!!台到一個爆炸....我認識一個叫做博鈞的耶


牽引卡車頭是也


鐵皮~GMC卡車


GMC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旅遊生活頻道每週三晚間10點酷男的異想世界(F5)


他們的專車


大黃蜂~雪佛蘭CHEVROLET Camaro黃色跑車


還好我看了一下幕後花絮這台車是限量概念車~全世界只有一台還是兩台我忘記了


但是我覺得他是破車的時候也很帥氣啊...


飛輪~悍馬 H2


不蓋你我真的有在台中市區路上看到有人開...黑的發亮黃的發癲


會不會是陳冠希宣傳的那台但是也開太遠了吧


嗯!好歹這台要等~等到買得起唷


爵士Pontiac Solstice跑車


唯一掛點的金剛~小巧可愛玲瓏有緻


買不起模型的話買車總可以了吧


至於狂派壞蛋就沒啥興趣了~


不過這部片嚴格說來劇情有點牽強.籠統.老套


看的主要是聲光效果還有扭轉變形不過值回票價如果不要仔細看劇情涵義的話啦


老話一句滿分100我給它95.5高分全給了那些特效



建議到電影院觀看


如果說租片子回家或是等到STAR MOVIES上演的話最好帶放大鏡或戴著老爸的老花眼鏡


因為螢幕不夠大的話你只會看到一堆鐵片在那邊纏來纏去....誰是誰都搞不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