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嚴重感冒呼吸非常不順暢


因為被豪哥傳染


沒想到啊想沒到這真高雄人回到高雄竟然水土不服把高雄病菌帶回台中然後upload到我身上


好歹他也發現一件趣事


高雄愛河最新設施-帥氣老氣不小氣騎警隊


說真的~他們的功能應該是巡邏吧?我也不清楚.沒人敢褻玩他們只遠觀焉


直到哈很久的豪哥怯生生的問說可以拍照嗎話剛完畢比人頭落地還快立馬圍觀數十童子童女有


所以搞得他也不敢太放肆合照比YA露大齒而笑只敢裝高尚拍拍英姿就走人


其實他一走啊旁邊的童子 或許會嚷著 我也要騎馬  童女叫囂著  馬麻我要上馬  合照比YA露大齒而笑


ㄍ一ㄥ什麼ㄍ一ㄥ啊高雄人不時興ㄍ一ㄥ吧人家就是想看你馬上的英姿嘛然後被銬上手銬帶走


喔~馬毛拖地長


褲子略緊放一下縫份比較剛好從頭到尾很配合一直笑喔應該也覺得自己很拉風吧


上半身還是警察制服只是褲子換成馬褲這麼熱還真是為難您了!裡面應該都長痱子了吧?




最經典!跟紐約(我猜啦)騎警隊比起來他的酷臉可是冰了足足十萬年那麼久啊!


重車防摔衣?



這男的比例怪怪




消防駒



哈哈~還好本國的制服沒這兩位大伯的這麼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z00004249 的頭像
    biz00004249

    biz00004249的部落格

    biz00004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